P1360247.JPG  

新農園-已經快接近婚期了,雖然住在新莊的橘子已經吃過新農園好幾次了吧..新農園出名就是菜的份量很多,讓你絕對不會吃不飽(一桌10人份大概可以供應12~14個人吃都沒問題),但為了保險起見,頗在意菜色好不好吃的蕉跟橘家人們,於是就來個婚宴前的試菜,也正好順便可以談一下結婚當天的細節。預約的這天剛好也在辦喜宴,所以這些菜色剛好就是隔壁廳的新人點的菜,我們點的是10800元的菜色(最低價),稍微跟他網路上PO的菜單似乎有點出入,猜想應該是有換菜過。

P1360248.JPG  

一到包廂就擺在桌上的調味料,我覺得長得很像細菌人XD~不過這個很妙喔,有兩個開口,中間是紅醋、外面是醬油,所以開不同開口就會倒出不同醬料,這調味料倒是很吸引我的目光。

龍蝦海味拚

P1360251.JPG  

一共有四拼(龍蝦沙拉、生魚片、泰式涼拌淡菜、和風醬涼拌蟳味棒),看到龍蝦頭不免跟大家講一下,餐廳的龍蝦頭絕對不能吃喔XD~因為很多餐廳都是直接回收龍蝦頭當擺盤,有時候你無法得知這是多久以前的龍蝦頭...所以XDD。

龍蝦沙拉下面鋪滿了馬鈴薯沙拉(好吃喔)、邊邊還有一堆一堆水果沙拉,龍蝦一人一片就沒了~生魚片(鮭魚、旗魚、鮪魚)因為是餐廳所以就不用想說他會很好吃,據我姊的說法甜度不太夠,泰式醬淡菜-味道不夠重,有點普通;蟳味棒沙拉~就是爭鮮有在賣的那種尋味棒~只是放了和風沙拉醬~

閹雞燒味盤

P1360253.JPG  

以港式點心出名的新農園餐廳,喜宴必定有一道燒臘類的拼盤(臘腸、蔥燒醃雞、燒鴨、海蜇皮、烏賊包粉絲)。

P1360254.JPG

P1360255.JPG

先說一下閹雞好了,閹雞的口感蠻好的,不會太油,而且淋上蔥油醬鰻好吃的,臘腸-本來以為會很死鹹,但其實還蠻像烤得稍微乾一點點的香腸耶,燒鴨腿-油滋滋的鴨腿,味道蠻不錯的就是太油膩了一點而且皮不脆,烏賊包粉絲-哈哈我不知道這是啥鬼東西= =+就是烏賊裡面包了類似假魚翅的那種粉絲、跟魚漿之類的東西,很特別但不會到很想一直夾來吃;海蜇皮涼拌-就是涼拌海蜇皮阿哈哈哈~帶有一點小黃瓜蠻開胃的,不過這一道擺盤我不太喜歡,感覺東西都塞在一起有點雜。

蟹肉燕窩翅

P1360256.JPG  

這個是一人一份,這小小一盅分量蠻足夠的。

P1360257.JPG  

一小碗裡面大概有兩塊小魚翅,湯頭有點像是海鮮羹的味道,蠻鮮的我覺得好喝!再加上一點紅醋提味更棒。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有點小飽了XD(開什麼玩笑..現在才第三道菜耶,繼續努力試吃下去)

鮑魚煨海篸

P1360258.JPG  

 

這一盤分量很大,大得不像話的鮑魚(實際上不是鮑魚拉..應該是罐頭南美貝),多到滿出來的海蔘、還有一堆炸杏鮑菇、銀杏、青江菜做底。

P1360259.JPG

雖然分量超大,但鮑魚的口感好像比較硬又Q一點的百頁豆腐喔= =,海篸泡到有點發脹太厲害,加上調味不夠重太淡了,這一道菜我不太喜歡(蕉哥、蕉、我姊都打槍XD)。

金勾蝦玉帶

  P1360261.JPG  

P1360262.JPG

▲金勾蝦應該指的是蝦醬吧,因為在更高一點的價位是用XO醬(干貝醬),玉帶就是新鮮的干貝,炒得口感蠻Q嫩的,而且有蠻多蔬菜墊底不用怕一直吃肉很膩,可以換口味。

清蒸海上鮮

P1360264.JPG  

▲好像每次的魚都用不一樣的,就是季節時令囉,這魚好像是鰈魚?很新鮮!魚肉蠻嫩的~只是覺得好像湯汁太多了一點,味道有點被沖淡了,但魚肉本身新鮮度蠻夠的,還可以隬補味道不夠的缺點。

西杏明蝦捲+桂花焗肉排

P1360265.JPG  

▼西杏明蝦捲

P1360266.JPG  

▲這是用春捲皮包上韭菜蝦仁餡料,外層裹上厚厚的杏仁片再去炸,這是新農園的招牌菜,喜歡吃蝦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一道,很好吃喔XD~

▼桂花局肉排

P1360267.JPG  

▲其實有點類似糖醋排骨,雖說他是用桂花醬,但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橙汁排骨耶XD,這排骨詐得很酥脆裹上甜滋滋的桂花醬,這我很喜歡(雖然是有點太甜了),但大家都很愛這一道。

櫻花蝦油飯

P1360268.JPG  

▲說真的吃到這邊肚子整個要爆了、可是油飯超大一盤的= =~整個就是給你吃到飽寶寶啊!

P1360269.JPG  

▲看這油亮亮粒粒分明的米飯,就知道用油量有多少,但詐得酥酥脆脆的芋頭小丁炒上韭菜根辣椒、撒上櫻花蝦,這油飯很好吃喔!米飯有Q,味道夠重!只是只能淺嚐而已,剩下的....打包吧。

響螺燉全雞

P1360272.JPG  

▲雞湯在喜酒的腳色,就是扮演著"起家"的諧音意義,所以一定最後要來一碗雞湯收尾,響螺燉雞湯的味道蠻重的,湯裡有濃濃的螺肉味道,雞湯燉得很清,喝上那麼一碗湯很暖胃。

燉甜湯

P1360271.JPG  

▲用木耳、花生、紅棗、湯圓噸的"早生貴子"甜湯,其實很好喝喔..紅棗的味道燉得很透了,木耳也很軟,指示只是我肚子太撐了,淺嚐一些就罷手了。

紅豆麻糬

P1360273.JPG  

▲整個吃得好飽XD~這紅豆麻糬超大一個的= =大概有豆酥彭的小泡芙大吧..口感偏水、紅豆不會太甜,大家都覺得蠻好吃的。

水果拼盤

P1360274.JPG  

▲一定要有的飯後水果,有西瓜、芭樂、小番茄,我已經吃太飽 = =所以沒動到,據說水果有甜拉XD

橘子雞排~喵時間

吃完來說,分量絕對很足夠,只是有些菜色應該會換掉,因為沒有很喜歡XD,最後訂了11,800的菜色(待結婚後補)。

再來說一下新農園的價位好了,有分10,800~15,800不等,可以換菜(2-3道),建議是半年前就要訂餐廳,下訂的話要先付3萬元訂金,最低是16桌起跳,跟餐廳談的話可以省5%服務費,也可以送進場泡泡、香檳塔之類的,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新農園餐廳

 

電話:02-89943322

試菜8折(另收服務費)

 

 

  

創作者介紹

橘子雞排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玲玲*
  • 哇喔喔喔~~好實用唷!!
    價位鰻親民的ㄟ
  • XD~對阿~價位鰻便宜的

    橘子雞排 於 2015/06/02 23: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