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被朋友紅色炸彈炸得越來越多次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又老了好幾歲

上週六中午是高中同學訂婚,想一想離高中畢業都十年了

有一種怎麼好像還是昨天的事情(往事歷歷在目阿)

林口比爾屋  

因為同學是林口人,所以文定辦在一間在林口的老店"林口比爾屋"

林口比爾屋  

其實從外觀上來看一樓很像是快炒店,走到二樓的地方就比較像婚宴會場了

有一點我覺得還蠻妙的,喜酒是12點入席,通常在台北的話大概1點多才會開席

所以我就不疾不徐的在12點40分左右到...沒想到早已經坐滿人了(已開席)

新娘的媽媽還叫我們隨便坐阿~找到位置就開始吃東西XDD

沙拉蝦+烏魚子+鮑魚冷盤

林口比爾屋  

沙拉蝦的部分是類似用麵線包裹蝦子油炸而成,上頭淋著沙拉醬

下面用蘿蔓葉墊著,剛好可以消除炸物的油膩感,還蠻好吃的

烏魚子 就是烏魚子~沒什麼好介紹的XDD

鮑魚沙拉 應該是罐頭的那種淋上大量美乃滋~我很喜歡這種吃法

炸湯圓

林口比爾屋  

我覺得味道還蠻SOSO的,有可能是因為冷掉了~就覺得吃起來普通

生魚片拼盤

林口比爾屋  

嘿嘿嘿~用一個海鮮船裝載著龍蝦生魚片+鮪魚,旗魚,油魚之類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豪華阿~不過服務生馬上就說幫你們換小盤=_=

林口比爾屋  

裝成這樣看起來就遜掉了阿~XDD~這道生魚片不怎麼受歡迎

所以我就打包回去.....雞排他吃得很開心XDDD

佛跳牆

林口比爾屋    

其實這道味道還不錯呢,可是....他下面墊一堆芋頭塊~

所以一點湯汁都沒有,也就是說下面全部都是芋頭泥XDD

紅蟳+米糕

林口比爾屋    

紅蟳的部分裡面的蟹膏還蠻多的~因為我是螃蟹控~所以吃了好幾個XD

林口比爾屋

米糕的部分他是分一個一個包裝的,上面有浦燒鯛魚吧~味道尚可

泰式綠咖哩炸大蝦+麵包

林口比爾屋  

先說一下麵包好了,就是很軟的台式麵包,帶有奶油香味的那種

炸大蝦因為不夠熱所以略顯油膩,綠咖哩調味還可以~但偏油了

雞湯

林口比爾屋

已經被分屍了才想起來要拍照這件事情,湯的味道還可以~

清蒸魚

林口比爾屋  

這條魚應該是蠻新鮮的~因為..魚鱗沒刮乾淨XDDDD

結果沒什麼人想吃,大家都吃個幾口就放著了

烏蔘搭紅燒排骨?

林口比爾屋  

  我覺得這道菜非常非常的奇妙~因為這有點像兩道菜硬拚成一盤

下面的紅紅的是排骨肉,很柴,有豬肉騷味=_=||不好吃

上面的海參吃起來沒什麼入味~我覺得草菇根紅蘿蔔比較好吃XDDD

林口比爾屋  

羊排+炸雞腿捲

林口比爾屋  

羊排:吃起來有羊羊味,然後為了要掩蓋羊羊味這件事情,

這個羊排弄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甜~吃起來有點難咬,有點像調理包的感覺

林口比爾屋  

這個我想應該就是夜市賣的那個什麼爆漿雞腿捲吧~只是裹粉下去炸

味道就是一般的炸雞腿味,口味還OK拉~

龍蝦頭山藥湯

林口比爾屋  

通常只要看到有龍蝦生魚片這道菜,就一定接著會伴隨著這道湯

沒錯~就是剛剛的龍蝦頭被拿去煮湯了~味道很清淡清爽

橘子雞排的小評語:

整體吃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粗飽型的又大盤~

服務生感覺就像是一般餐廳上菜的感覺~

沒有什麼管控流程XDD~就是煮好就會一直上

然後吃一道菜就有人準備袋子要打包~大家都吃不太多

不過好像是林口這邊的習慣吧,就是喜酒一定要讓客人可以打包才盡興囉

El Cielo:口碑NO.14- El Cielo Restaurant & Lounge -天空~氣泡酒-義大利式料理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林口比爾屋

地址:新北市林口鄉文化一路1段101號1樓

電話::02-26002956

   價位: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問一桌多少價錢XD

El Cielo:口碑NO.14- El Cielo Restaurant & Lounge -天空~氣泡酒-義大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