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SIR水餃  

 
包Sir水餃
 
因為昨天跟小蕉蕉拚吃Pizza Hut的關係,今天就想吃簡單一點的食物
所以我們今晚就來到了 新竹竹東另外一間有名的包Sir水餃
 
包SIR水餃  
店裡生意還真好~還有跑馬燈XD
包Sir水餃  
記得~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囉~
包SIR水餃 包SIR水餃  看一下菜單,價錢還算便宜~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點了一碗小的牛肉麵
18個水餃~還有一些小菜
 
包Sir水餃  
店裡的醬料還蠻多的~有蒜蓉醬,白醋,豆瓣,辣醬油等
包Sir水餃  
 
 
包Sir水餃  
首先上來的是小菜(海帶,豬頭皮,大腸,豆干)
口味上來說普普通通囉~一共75元價錢還算不貴
 
包Sir水餃  
再來上的是牛肉湯麵(45元)
麵量還算不少~湯也清清爽爽的樣子
 
包Sir水餃  麵條來講很普通~湯頭非常的清淡無油也沒啥味道~小白菜給的不少~
以45元來說沒啥好計較~就一般般囉
 
接下來上的是水餃
包SIR水餃  
蔥肉水餃~水餃的皮還蠻扎實的,肉餡肥瘦剛好~調味上也不錯,難怪大家都愛來吃
因為味道還算清爽
包SIR    

 
韭菜水餃~皮一樣頗扎實的~韭菜的味道不會過重,調味也蠻好的
相信害怕韭菜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不過我是喜好菜多肉的人~所以這個韭菜水餃我覺得比例上我不愛XD~
 
Conclusion: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竹東人吃牛肉麵~
口味淡的就來包Sir      口味重的人就去莊記
可是這兩間對我來說都太兩極~建議可以開一間裝包包牛肉麵哈哈哈XD
 
不過這間的水餃真的還算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