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夜市-一口香腸  
一口吃香腸
吃完阿華炒麵之後,我們就往廟口夜市地裡面走去
首先來吃的是一口吃香腸(7元)
基隆夜市-一口香腸  
這攤每次來都生意很好~小蕉蕉非常愛吃這間的香腸
香腸烤得很焦香~豬肉肥瘦比還OK~味道還不錯
基隆夜市-一口香腸
 
今天到金瓜石~還有基隆夜市都遇到大陸團的(綠色衣服的人類)
整個夜市己乎過半都是大陸團的人啊~~~ 
IMG_4433
 
 
吳記螃蟹羹
  
螃蟹羹  
螃蟹羹  
我們點了一碗螃蟹羹(50元)+油飯(25元)
螃蟹羹  
螃蟹羹
可以吃到髮菜,筍絲,滿滿的香菇跟螃蟹~
湯頭調的甜甜的~加入烏醋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尤其是士林夜市已經改成"鮮蝦羹"了~
想吃螃蟹羹似乎只能來基隆夜市吃了>_<
油飯  
油飯
油飯有滿滿的香菇~加上甜辣醬的味道還不錯吃~
 
 
全家福元宵
全家福元宵  
 
全家福元宵  
 這間的元宵已經漲到70元起跳了阿~~~
不過我每次來基隆夜市都一定要喝上一碗~
就算今天氣溫超高~店裡也有出冰的湯圓
我還是喜歡喝他熱熱的桂花釀甜湯XDD~
全家福元宵  
全家福元宵  
我跟小蕉蕉就坐在攤子的前方~可以看到大量的生湯圓
還有一整鍋一直煮的芝麻湯圓
全家福元宵  
 
我們點的是ㄧ號 70元(芝麻湯圓)5顆
全家福元宵
 
我很喜歡喝他的桂花糖水~喝起來熱呼呼的
有點桂花的淡香~又不會過甜~
 
全家福元宵
 
他的芝麻湯圓皮還蠻軟Q的~芝麻內餡很香滑~芝麻也不會苦
不過吃素的人不能吃這個~因為芝麻是用豬油拌出來的喔
 
全家福元宵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