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此圖截自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_608.htm)

老闆常常會時不時的興起
帶我們去吃飯
餐廳當然是我們可以自己選的

這次是組內的康樂股長選的
剛好我也沒吃過
因為價格較高
平常不會特別去吃

香榭鐵板燒套餐<980加一成>
菜色有開胃菜 麵包 湯 沙拉
檸檬sorbet
主餐 櫻花蝦炒飯
甜點 飲料

因為菜色會隨季節更換
所以好像會有不同菜色可以選
這是開胃菜~那個很像蛋黃的東西是芒果下面舖著水果丁
另一個則是燻鮭魚配山藥丁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接著上場的是麵包,另上會附上奶油可以一起吃
不夠還可以再請服務生給喔,
或沾著湯品一起食用,都非常適合
及我選的松露南瓜濃湯
湯底是用多樣的蔬菜、培根及雞高湯熬煮,搭配新鮮南瓜
味道很濃郁,
話說因為怕餐點量太多,所以湯並沒有喝完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詢問要不要使用(這有故事待續...)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別人的沙拉~忘了叫什麼名字.好像還好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下面是我點的沙拉~名字已經忘了
不過我記得一層一層的是木瓜~
這道倒是真的有點..不好入口
所以我是因為不好吃沒吃完
此時服務人員又來了(因為我連著二道沒吃完)
服:小姐,是否東西不合您的胃口,可以隨時為您做更換
我:喔喔.我只是怕等下吃不完而已啦....
真是貼心的服務人員~話說早知道就跟她說我要換別道
可以吃到別種口味啦~(這是壞示範不可以這樣做)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別人點的沙拉看起來美味多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到了主廚示範時間囉
我們的主餐也快上來囉
坐著看料理秀也是一種享受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我點的是白蘭地鴨胸
主廚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
接著會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左邊的就是蘋果唷~
這道鴨胸真的很好吃~軟嫰多汁又不像一般鴨肉咬不斷
想起來又開始在流口水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主廚在料理整份前都會先處理一小份
詢問客人口感味道是否可以接受
如果客戶不喜歡可以再選擇其他主餐
好貼心的服務唷~
因為有其他同事吃牛
剛好有不同產地的牛可以選
先試吃了紐澳牛之後,
又改選了美國牛
(說實話還是美國牛比較好吃一點)

同事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之一雞排
雞排一樣處理的外皮酥脆,腿肉保持著咬勁~這個也好美味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櫻花蝦炒飯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用鐵板炒過的炒飯更加酥鬆,完全沒有黏在一團的感覺
這個大推~可以吃兩碗以上
不過肚子太飽了,超想叫服務人員打包一份帶回去吃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甜點來囉~
因為我們老闆跟副總都不吃甜點
所以我多獲得了2樣甜點

黑森林蛋糕
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覆盆子冰心濃漿
這道是借拍的所以不知口感
冰心濃漿應該在下面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莓果鮮奶酪
香濃奶酪搭配覆盆子sauce,
加上多種酸甜莓果及法國餅乾
這道甜點很好吃~我喜歡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薄荷巧克力盆栽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話說因為是平日中午來吃的~
下午剛好還有客戶要來訪
所以匆匆的迅速喝完也來不及拍照
但是真的很滿足~
以後有節慶應該就會選擇來吃喔

另外來時是客滿的
有點令我跌破眼鏡
怪不得王品會上市..

結帳用花旗信用卡結帳可以打九折
所以一樣還是每人980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中山店
02-2571-9608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