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20211.JPG

哎喲!怎麼這麼好吃!第一次聽到這個名稱的時候,就覺得也太........簡單又明瞭的名字了吧XD~旺旺最近推出的品牌都算是俗又有力的名稱,也就這麼簡單的點破了產品的重點,"怎麼這麼好吃",是的!別懷疑,這個產品真的遠比我想像中的這麼好吃。

P1320216.JPG

P1320215.JPG

首先先來拆封包裝吧!一大包一共有10小包,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相當方便隨身攜帶。

P1320214.JPG

而且不管是當作輕食早餐、下午3點的下午茶零食、晚上苦命奮戰的消夜糧食,都是相當不錯的一個選擇喔

P1320212.JPG

沖泡方式>只要將燕麥粥倒入碗中,加入熱水180CC攪拌均勻,靜候三分鐘。就可以慢慢享受一個人的獨享時光了。

P1320213.JPG 

產品的營養成分說明,沒想到一份只有140大卡,這對許多對熱量斤斤計較的女生來說,拿來當消夜或是早餐一頓也是蠻OK的。燕麥粥的燕麥是100%來自澳洲燕麥原料,嚴選大粒燕麥,不經切割,整粒碾壓成片,保留大麥片的全粒燕麥纖維;嚴選豬肉片、香菇粒和高麗菜,精心調製成美味又足料的鹹香燕麥粥。

接著來感覺跳入最重要的試吃時間吧!

P1320218.JPG

這是燕麥沖泡包打開的樣子,接下來只要倒入熱水之後攪拌就可以等待三分鐘直接吃了。

P1320219.JPG

這看起來就跟沖泡式的那種粥品蠻相似的,只是改成更為健康更多纖維飽足感的大燕麥片了。

P1320220.JPG

哈哈!差不多三分鐘過去了就準備開動囉。

P1320221.JPG

其實可以看到燕麥粥的裡面不是只有單純的燕麥片而已,還多了白米的部分增加濃稠跟滑順感,就不會因為燕麥佔全部而口感變差,這樣子的組合方式我蠻喜歡的。至於湯頭的部分就真的很"香菇瘦肉的感覺",不會像其他牌子的鹹口味都會讓人吃了.....倒退三步(我就曾經吃過某牌的海鮮口味,真的會讓人覺得噁噁的),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旺旺鹹口味做的真的很突出真的好吃(大喊一聲唉唷)。

 GATORiCCO 卡朵莉菓:【橘子雞排】喜餅試吃NO.1-台北東區-法式浪漫風格-GATORiCCO 卡朵莉菓橘子雞排的小評GATORiCCO 卡朵莉菓:【橘子雞排】喜餅試吃NO.1-台北東區-法式浪漫風格-GATORiCCO 卡朵莉菓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產品抱著的想法是很不看好的,畢竟產品名稱有點XDDD,只是沒想到吃了之後還蠻令我訝異的,沒想到鹹的燕麥粥也能做那麼好吃!!!就跟一般沖泡的粥品味道很像。真的很推薦害怕吃燕麥粥的朋友可以買來試看看。

GATORiCCO 卡朵莉菓:【橘子雞排】喜餅試吃NO.1-台北東區-法式浪漫風格-GATORiCCO 卡朵莉菓店家資訊

 哪裡有得買:美廉社、頂好、愛買、全聯、區域連鎖超市

價位:每包約120~140不等

 

創作者介紹

橘子雞排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星羽
  • 阿克很愛這種粥耶!!!!
  • 我每天早上都吃這個,蠻好吃的

    橘子雞排 於 2014/10/31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