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娜多堡  

週六跟著小蕉蕉吃完喜酒之後,就來到了鶯歌附近晃晃順便來拿麵包

這是一間就在鶯歌台鐵站旁邊的麵包店~聖娜多堡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聖娜多堡  

旁邊就是台鐵的地方,應該是上班通勤族朋友的早餐好選擇

聖娜多堡  

靠近門口就看到最新一波主打的麵包"紅藜糙米麵包系列"

進入店內麵包的選項相當多種!可惜我剛吃飽阿不然很想多買些

貼心的服務人員一聽到我是使用口碑券就立刻拿出已經預備好的麵包

而且在臨走前還請我吃麵包~真的是服務相當優良啊!!!

這次體驗的商品

品項內容價格數量
麵包 紅藜糙米-紫金番薯 NT.35 任選5
(不可複選)
紅藜糙米-九號紅豆 NT.38
紅藜糙米-黃金番薯 NT.38
紅藜糙米-奶油 NT.18
紅藜糙米-乳酪 NT.35
紅藜糙米-泡菜乳酪 NT.38
紅藜糙米-日式牛蒡 NT.35
餅乾 布列塔尼酥餅 NT.65 各1份
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NT.65

在正式介紹麵包之前~相信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是紅藜~

紅藜擁有高膳食纖維、高多酚類、甜菜素及高礦物元素,

蛋白質含量不遜於牛肉、鈣含量是稻米的50倍、鎂含量是燕麥的2.3倍

、鉀含量為燕麥的100倍、膳食纖維則高達地瓜7倍、

是燕麥的3.4倍,可以說是樣樣兼具的超優食材

聽起來就是對身體很好的食材阿~那就來一探究竟吧!!

紫金地瓜

聖娜多堡

一打開裡面就可以看到紫色的地瓜,相當的誘人阿~

麵包本身吃起來比較偏清淡口味,甜度上來說並不會過膩

麵包體的部分可以吃得到糙米的雜糧感~讓人覺得纖維十足

聖娜多堡  

紅豆口味

聖娜多堡  

麵包的表層撒上無比多的芝麻阿~一靠近聞就可以感覺香氣十足

麵包體也是蠻Q軟的,內餡紅豆甜度剛剛好,我家人還蠻喜歡的

泡菜乳酪

聖娜多堡聖娜多堡

有看到ㄧ個個正方體的乳酪塊嗎?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地瓜口味的咧

沒想到居然是泡菜口味的乳酪~吃起來鹹香鹹香有泡菜味~

搭上麵包吃還蠻順口的~算是我最愛的口味!!!!!!!!!!!!

聖娜多堡  

黃金地瓜

聖娜多堡

黃金地瓜的麵包外層也是有大量的芝麻~我後來把他拿進烤箱烤5分鐘

麵包就變得很香~而且外皮就變得很脆~搭上甜甜的地瓜還算不錯喔~~

聖娜多堡

ps:乳酪口味的麵包在我還沒拍到照之前~就被吃光了啊!!!!!!!

據吃的人的說法是還蠻不錯的,也跟泡菜乳酪一樣有淡黃色起司塊  

布列塔尼酥餅&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

聖娜多堡  

左邊交叉狀的是布列塔尼酥餅,吃起來鹹鹹香香的奶油味重

有一點像是喜餅的那種口味,但是口感又更扎實脆口好吃

右邊是法國巧克力碎片餅乾,吃起來蠻酥脆的~但是比較鬆一點

巧克力味道也蠻足夠的~兩個比起來我喜歡布列塔尼酥餅!!

聖娜多堡  

最後感謝聖娜多堡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喔!!!!!!

橘子雞排的小評語:

現代人經常蔬菜水果纖維攝取不夠,剛好聖娜多堡推出這一系列麵包

可以增加一些食物上的纖維取得~其實還算不錯挺健康的

大河之戀皇后號:【橘子雞排】淡水-大河之戀皇后號 -漫遊淡水河風光~跟我來一場大河之戀吧!!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聖娜多堡

地址:台鐵鶯歌站2F(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68號2樓)

電話::(02)2677-5833

   價位30~50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