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麵羹 

在台中的第二天一早,小蕉蕉帶我們來嚐一下台中大麵羹的滋味

猶記得第一次聽到大麵羹的時候,直覺是一種又粗又大的麵線羹

多虧認識小蕉蕉的福份,讓我能一嘗這特殊的台中人早餐滋味

台中大麵羹  

這間是位在台中公園路上的大麵羹,好像是相當知名的一間店

(因為.......我們巧遇食尚玩家了XD)-

我們要來去郊遊大步大步走~太陽公公探出了頭

台中大麵羹  

藍衣服那個是中東攝影師耶~好像攝影師都瘦巴巴的居多,

想必是美食當前,但卻只能將最好吃的先餵鏡頭吃飽飽~

難怪我常常拍都是一些阿沙布魯的照片XDD(只想急著吃東西)

大麵羹(25元)

台中大麵羹  

外表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類似陽春意麵之類的?

台中大麵羹  

麵條是用粗麵條,而且是採用大鍋煮方式而非現煮現撈

所以吃起來很軟易入口,卻又不會很爛的口感還不錯吃

台中大麵羹  

湯頭黃澄澄的原因是麵條中含有鹼的成分,就像我們吃鹼粽一樣

整碗麵羹上頭撒上一把油蔥酥有點蝦米味,喝起來稠稠油油的我不太喜歡

因為有點像鹼粽湯的感覺~但還是有很多人愛這股味道

小菜-紅燒肉/章魚 (35元)

台中大麵羹  

紅燒肉是半肥半瘦的豬肉,裹著地瓜粉下去油炸

搭著薑絲跟甜甜的醬油膏,雖有肥肉卻也不膩口~很古早味好吃

台中大麵羹  

燙章魚口感還不錯,沾著醬油膏跟薑絲相當清爽有彈性

台中大麵羹  

橘子雞排的小評語:

這間店的大麵羹麵條還蠻好吃的,可是湯頭我沒那麼愛喝

不過小菜的部分都處理得相當不錯(我姐:下次可以來這間吃小菜嗎)

大麵羹是一種台中限定的食物,如果有來台中一定要試試看

畢竟每個人口味都不同~也許在這兒找到你的最愛喔

宮原眼科:【橘子雞排】台中宮原眼科 X 第四信用合作社~ 眼睛吃冰淇淋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台中大麵粳

地址: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6號

 

電話:0937-716688

營業時間05:00-13:30

限制:無低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