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貴族蛋糕    

上次去吃朝鮮味時(【橘子雞排】[新莊]-朝鮮味-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

想起了在這附近也有滿百折百活動的店家,於是在吃飽後就驅車前往

這間店位在民安西路的小巷子裡,稍稍不注意就會騎過頭了

新莊貴族蛋糕  

光看外觀感覺到這是一間家庭式的麵包蛋糕店

走進店內先詢問老闆娘是否可以使用100元折價優惠~

確定可以使用後~我們就開始挑選想要的麵包跟蛋糕了!!

新莊貴族蛋糕  

店裏頭賣的麵包是屬於台式傳統型的~也有賣鳳梨酥跟禮盒之類的

新莊貴族蛋糕  

新莊貴族蛋糕

新莊貴族蛋糕    

我們在邊挑選的同時~老闆娘也很大方地介紹店內的商品

新莊貴族蛋糕

也有請我們試吃不少商品~讓我們真不好意思XD

新莊貴族蛋糕  

你看~還有最近很瘋迷的黃色鴨子~超可愛的拉哈!!

回到家之後就準備來吃吃看這間的麵包囉~

虎皮蛋糕(50元)/小西點(70元)

新莊貴族蛋糕   

虎皮蛋糕吃起來還蠻OK的,不過內餡奶油有點偏少~

新莊貴族蛋糕     

再來是台式馬卡龍~小西點

外皮吃起來是一層糖霜狀~很酥脆喔~不過吃起來略乾~奶油也偏少

新莊貴族蛋糕  

接下來是我覺得這間店必買的~布朗尼(40元)

原本有五塊~但是被我家人吃掉兩塊去了

他的蛋糕非常的濕潤綿密,簡直是入口即融阿~巧克力味道也蠻香甜的

我覺得非常的好吃XD~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口感!!

(默默地覺得老闆應該以這個蛋糕當主打星的)

新莊貴族蛋糕  

蔥花麵包(價錢忘了)

就是一般家常的蔥花麵包~據小曹說味道還不錯

新莊貴族蛋糕

牛尬糖蘇打餅乾(20元)包

我姐說吃起來香香甜甜的,這個我沒吃到~感覺應該是不錯

新莊貴族蛋糕  

店裡也有賣這種三明治~不過我覺得好像不適合冰在冰箱

因為隔天吃就有點麵包皮太硬了~有點可惜囉~

新莊貴族蛋糕

橘子雞排的小評語:

趁現在有滿百折百的活動~還蠻推薦大家來買的喔~

而且老闆娘試吃也給的蠻大方的~還蠻不錯的喔

魔法雞排(站前店):【橘子雞排】[台北車站] 小吃-魔法雞排~魔法棒雞翅(胖果皮香辣口味)讚~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貴族蛋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29巷11號1樓

電話:02-2206-6745

價位: 30元起

 

魔法雞排(站前店):【橘子雞排】[台北車站] 小吃-魔法雞排~魔法棒雞翅(胖果皮香辣口味)讚~
魔法雞排(站前店):【橘子雞排】[台北車站] 小吃-魔法雞排~魔法棒雞翅(胖果皮香辣口味)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