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想起  
 
 
 
這次又是很幸運地抽到口碑券~可以免費試吃虱目魚乾+虱目魚鬆~
虱想起  
 
今天又是個打雷下雨的日子~就在我準備要吃餛飩麵的時候~熊熊之間
宅配貓:請問 OOO在嘛?
橘子雞排:來了來了~燒等機咧~XDDD~
 
簽收完之後就把麵放到旁邊準備來拆封
虱想起  
這次的體驗內容
品項內容 數量 售價
【思慕‧魚系列】魚干禮盒
(原味 / 辣味 / 芥末 / 黑胡椒)
  1盒4入
(每包約90g)
NT.350
【思慕‧魚系列】虱目魚鬆
1罐
(約250g)
NT.180
 
打開來後看到一罐魚鬆+一艘漁船造型禮盒裝的虱目魚干
虱想起  
外包裝用船的造型~剛好符合漁獲(虱目魚)的感覺~挺有新意
 

還有一本DM
虱想起  
 
裡面介紹了虱目魚很多產品~跟彌陀養殖虱目魚的相關說明
 
虱想起 虱想起  
這個魚丸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吃XD
話不多說~先來吃吃看虱目魚鬆
虱想起  
 
虱目魚鬆原本是包在類似茶葉的罐子裡,魚鬆本身利用密封夾鏈袋來裝著
 
一盒有250G(180元)~不多說馬上找來鬆類的好友~白飯來搭配看看
 
虱目魚鬆
本身口感吃起來香香酥酥的~並不會過於死甜,不像一般的魚鬆會粉粉散散的
 
虱目魚鬆還帶有一點豆粉富有口感~還算不錯~想必搭上米糕類的應該會更棒~
 
 
虱想起  
 
再來吃吃看虱目魚干~
 虱想起  
禮盒內有四種口味   辣味/芥末/原味/黑胡椒
 
 
虱目魚干的包裝也是用夾鏈袋喔~這樣還不錯~不用怕受潮~可以慢慢吃哈哈~
MIT
 
 
 
虱目魚干

一個包裝大概有10根左右~一根大概這麼大
虱想起  
虱目魚干咬下去~第一個想法我是想到鮪魚糖~
口感上來說比鮪魚糖又鬆一點~又偏乾一點~但是不會黏口,仔細看了一下說明~
         原來除了採用虱目魚,還有鮪魚下去製作~難怪會讓我想到他
味道 上有一點近似浦燒的味道,就是浦燒鰻魚罐頭的那種香味~香香甜甜的
        還不錯吃~如果說很喜歡吃鮪魚糖的朋友(例如小蕉蕉),就會很愛這個味道
       
又或者說你是一隻貓
虱想起  
 
 
 
辣味  比原味辣一點點而已~怕辣的人也吃得下去~因為真的是微辣
芥末   芥末是帶點淡淡的嗆感~並不會很重~連我不太敢吃芥末的人都覺得OK
黑胡椒  帶有微微的黑胡椒香氣~也不會有很辣的口感~
 
 
 
 
 
四種口味我是比較喜歡辣味,
原味其實味道有點淡而且比較乾~辣味的反而讓我覺得比較像原味
 
建議如果原味調味重一點,辣味更辣一點會更好!
這樣子口味上才會說有區隔~~
 
 
 
其實在還沒有這個口碑券之前,並不清楚高雄彌陀原來也有在養殖虱目魚,
話說在北部要吃到虱目魚真的很少機會,所以除了生鮮的魚品
大部分都是製成虱目魚丸,虱目魚鬆之類的~虱目魚干到是我第一次聽到吃到看到~
 
所以很感謝IPEEN跟高雄彌陀區漁會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