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一番鮮  

 
小蕉蕉某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天使紅蝦的購買網頁後~就問說要不要吃
(夭鬼如我當然是不肯放過嘗鮮的機會)
這個蝦子從來沒吃過 ,印象中好像偶爾會在壽司店看到~
在很多人的網誌中也發現似乎現在有不少吃到飽都打著這個"天使紅蝦",
所以就叫小蕉蕉買了~
 
[天使紅蝦小檔案]
因胺基酸含量高,天使紅蝦呈鮮甘紅色,甜度高、肉質綿密,
在日本是高級的生食用海鮮,與牡丹蝦並列日本高級海鮮食材!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築地一番鮮  
一包大概8隻左右~拿在手上大概是這樣
 
 
拆開後大概有一個手掌那麼大喔!!!蠻驚人的XD
 
築地一番鮮  
 
如同先前講的~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生魚片跟生蝦(除了現殺的龍蝦)
去壽司店唯一可以接受的是海膽跟鮭魚卵
(怎麼好像都是愛吃一些貴的食材XD)
 
所以我選擇了用烤的方式來處理~蝦子有大有小~因為一次都進去烤箱的原因
小隻的殼有點考到乾乾狀態
築地一番鮮  
 
 
 
趁熱剝開後再吸他的蝦頭~裏頭的蝦膏好濃喔!!
我還以為我在吃螃蟹螃蟹~
題外話:螃蟹是我最愛的海鮮~小時候很愚蠢曾經一次吃七~八隻螃蟹
結果整個人超不舒服想吐~又發抖~那時候不了解原來螃蟹是冷的食物
不可一次吃太多~不過現在螃蟹很貴(加上膽固醇太高)~
想要一次吃個七八隻也是捨不得啊
 
肉質的部分不像一般的蝦子一樣很緊實~他的肉比較軟一點~其實吃起來還蠻像螃蟹的XD
整體來說算不錯吃啦XD~但是喜歡緊實蝦子肉的人類~還是選擇吃草蝦比較好喔!!
 
 
 
築地一番鮮  
 
 
築地一番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