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西堤牛排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價錢:499(另加10%)

7/16是我跟小蕉蕉交往六周年的紀念日子

跟小蕉蕉一起去吃這間遍布全台灣的牛排店

因為服務態度很好,且口味真的不錯,一旦有慶祝的日子

通常我們都是來到王品系列的店家,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西堤

因為cp值最高~但是這次吃下來發現代誌不是我以往想的那回事

西堤  

開胃菜: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醬

每次來都必點這個~因為蔬菜相當新鮮,蝦子也是剝好的,

沾上一旁的咖哩優格醬每次都吃個精光~

不過現在是改成放四季豆咖哩優格醬~

另外配上一杯檸檬蘆薈這樣~猜想是蘆筍成本比較高吧~不過四季豆也是不錯吃啦

下圖是以前吃的圖片

 

西堤  

 

 

 

西堤  

西堤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吐司

這個部分是沒有變的~味道一樣好吃

焗烤蘑菇的味道很香濃,有點累似奶油白醬的味道,配上烤的酥酥的吐司

每次都會跟服務生追加好幾塊麵包來搭~

西堤  

前菜: 義式牛肉丹麥餅

有一點像是迷你的PIZZA,切成四小等份,上頭淋著類似義大利肉醬

再搭上起司烤過,說實話~真的很普通

 

接下來是沙拉

西堤  

沙拉: 羅曼沙拉(凱薩醬)

以前我吃這個的時候~都要跟別人分食~印象中最早還有培根丁~柳丁切片

羅曼還有一整顆的樣子~現在好像有少很多~

我一個人可以自己吃得完了~~~~

不過味道還是相當的不錯~~
西堤  

沙拉: 鮮蝦洋芋

這個洋芋的部分很軟很不錯吃~不過裡面現在居然包蒟蒻(沒味道那種)

印象中以前是蝦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是湯品~

西堤  

湯品: 雞肉濃湯跟海鮮番茄湯

海鮮番茄湯酸酸的還蠻好喝的~雞肉濃湯就有點奶粉味過重~

湯品喝完之後會上一杯檸檬小冰沙~可以無限續喔!!

 

檸檬小冰沙可以清除口中的味道~並且酸的可以提起接下來的主菜的食欲

西堤  

主菜: 烤鴨胸

這是我每次到西堤都會點的菜,因為鴨胸相當軟嫩,鴨胸皮又烤得金黃香酥

,每次都有朋友跟我說西堤不好吃,我都會告訴他們~因為你沒點鴨胸

點了鴨胸的話也許你會有不同看法(小蕉蕉也是一試就愛)

重點是西堤經常在換菜單,但是鴨胸都沒被換過

(ps:建議不要點雞腿,因為都烤得很乾)

不過我覺得分量變很少~不知道肉是不是被切去其他系列集團使用了=口=

下圖為一年前食用的照片(而且我已經吃了兩三塊~上圖一口都沒動過= =+)

西堤  

 

 

 

主菜: 丁骨豬排

這個豬排口味甜甜的,烤得軟嫩好吃,(建議跟服務生要牛排沾的醬汁來配~味道會更好吃喔!!)

缺點是份量不多~圖片看起來好像很大是因為~他在下面墊了蜜地瓜看起來好像很厚~

其實不然~當服務生說要幫我去骨的時候發現下面有蜜地瓜有點小失望

西堤  



甜點: 烤布雷

烤布雷一如往常表現~非常好吃喔~上面的焦糖脆脆的搭上布丁軟軟的

滋味一絕~只是盤子好像變很淺了

西堤  

甜點: 冰淇淋巧克力袋

冰淇淋的部分是香草口味~

巧克力袋的部分是用法式薄餅包起巧克力下去炸

趁著熱熱融化的巧克力~搭上冰涼的冰淇淋真是美味萬分XD

a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