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這是拖了快一個月的口碑券,跟小蕉蕉一直找不出時間前往體驗,
而就在今天颱風來襲,我們還是冒著風雨衝去新竹巨城來吃吃看
這間大家都說讚的PIZZA HUT
再不吃就要過期了阿
 
其實從小到現在我還沒吃過必勝客(你以為有人會相信你說的嗎?)
所以這次標到這張口碑券真是謝天謝地~超開心的啦!!
 
PIZZA HUT  
這次體驗的
PizzaHut氛享屋:四人氛享餐精緻套餐免費體驗(原價$1,299)免費體驗:
沙拉1份(大)+義式麵包條1份+前菜2份+10吋比薩2份+經典主菜1份+義大利麵1份+飲料4份。
 
內容包含:
品項
沙拉
經典主菜
義大利麵
品名 凱薩沙拉
地中海醋沙拉
陽光沙拉
義式鄉村烤半雞
德國煙燻豬腳
肉醬焗千層麵捲
鮭魚白醬麵
數量 大份沙拉,選一 選一 任選一
品項 前菜 10吋比薩 飲料
品名 黃金薯塊
義式香草炸雞
黃金脆薯佐花枝圈
酥炸魴魚條
起司焗田螺
義式經典比薩 義式彩蔬嫩雞
皇家瑪格麗特
鮮蔥烤牛肉
那不勒斯傳統
香榭白醬海鮮
蒜香羅勒鮮蝦

冰綠茶
冰檸檬紅茶
紅茶(冰/熱)
咖啡(冰/熱)
可口可樂
雪碧
鬆厚比薩 夏威夷海鮮天堂
芝加哥總匯
田園雙菇
京都照燒雞腿
廣島章魚燒
數量 任選二 任選二 任選四
 
 
 
4  
 
首先先來看看店內的環境~以紅色基底的色調,外加木頭色系的桌椅
看起來很溫暖又溫馨,而且店內環境保持的很乾淨~感覺很舒適~
 
5  
PIZZA HUT  
店裡有兩人,四人,六人左右的座位~~
所以就算只有小倆口~到全家一起聚餐都很適合喔!!
 
PIZZA HUT  
這次試吃被安排的是四人座~我們剛好坐在香料醃漬裝飾罐旁邊的位置~
 
8  
點完餐後首先上的是可樂跟雪碧(無限暢飲)
9  
因為只有我跟小蕉蕉兩個人去奮鬥~所以兩杯飲料換成了兩碗湯
左邊的是蘑菇濃湯------右邊的是漁夫海鮮濃湯
濃湯本身比普通還要普通~而且溫溫的不夠熱~不太好喝
所以還是點飲料比較好XD
10  
再來上的是陽光沙拉~旁邊佐的是香橙醬汁~
這道沙拉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尤其是吃到PIZZA有點膩的時候
再回頭吃這道沙拉更覺得好吃~
 
11  
意式麵包條
其實就是PIZZA的麵包邊邊烤的~然後再配上起司番茄醬~味道還不錯喔
 
12  
前菜-炸枋魚
炸的蠻香酥的~魚本身蠻軟的也沒啥腥味,搭上番茄醬好吃!
 
13  
前菜-焗烤田螺
一共有六個田螺,配上起司跟似黑胡椒醬的一起焗烤~
味道上來說還不錯~不過田螺好像有點太軟爛了~沒什麼口感
14  
義大利麵肉醬焗千層麵捲(牛肉)
一共有六個千層麵捲~包的是乾酪起司,上頭撒的滿滿的肉醬跟起司
這道味道很不錯,小蕉蕉一直稱讚!
 
15  
烤半雞
      雞的雞皮還蠻脆的,肉質的部分還挺軟嫩的,缺點是沒附黑胡椒鹽~
不然烤雞我還是喜歡沾黑胡椒鹽~覺得比較對味
      薯條的部分炸得不夠酥脆~我覺得味道SOSO~旁邊有番茄醬跟塔塔醬
可以沾,還有炸蘆筍,番茄洋蔥可以搭著雞肉一起吃~
 
16  
 
薄皮PIZZA-蒜香羅勒鮮蝦
  這道PIZZA一上來的時候超香的~薄皮PIZZA上面淋了橄欖油
還有起司,鮮蝦,番茄~PIZZA上面還撒了羅勒提香,整個PIZZA算是
很鹹香~~不過缺點是...PIZZA沒有烤很脆(皮還白白的)算是很可惜=,=
 
17  
厚皮PIZZA-夏威夷海鮮天堂
         夏威夷PIZZA真的是不敗款~香香甜甜的鳳梨配上蝦仁美乃滋
還有牽絲的起司~真的超好吃的~
       其實上這道的時候,我還忙著拍照,但是一拍完就想起,疑不對啊~
我點的是+80元的龍捲風PIZZA~~~我的推死特呢~
結果跟服務生詢問了一下~他們才不好意思的表示送錯桌了~
這個PIZZA要送我們吃~他們要另外補上一個新的龍捲風~~
這樣不是說一共吃三個的意思嗎XD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已經吃不下了~送錯是還好因為我好飽了~ 
畢竟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全部的服務生服務態度超佳~
而且詢問問題也耐心回答~算是最近吃過的餐廳服務算很好的!!
讚讚讚
 
 
18  
最後桌上的PIZZA跟烤雞就帶回去當消夜~龍捲風PIZZA就整個
直接請他們幫忙打包了~服務生還幫忙裝成三個盒子~很貼心~
 
19  
龍捲風PIZZA
餅皮就是邊邊用捲捲的三種起司包著~味道鹹鹹的還不錯~相信
要是熱熱的吃一定更讚~另外口味也是夏威夷~就不在贅述了
 
 20     
 
 
 
最後感謝愛評網+PIZZA HUT給我這個試吃的機會喔~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