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49    

 

阿公冰店    :蓮市節約街42號

這間冰店位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而且店面看起來似乎有點舊,

旁邊的店家都沒有營業,老實說要不是小蕉蕉說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說實在話也不會

特地繞到這邊來吃~因為我對枝仔冰真的比較沒什麼興趣,有興趣的人是小蕉蕉

 

DSC02350    

老闆還在店門口豎立了一個立牌,讓上門的遊客都可以跟他拍張照片留影作紀念喔!

 

店裡除了賣枝仔冰~還有冰淇淋~綿綿冰之類的~價錢大約從12元起跳

口味基本的紅豆,花生,之類的都有~店內還有消費滿50元打卡送冰棒的活動~

老闆娘算是非常親切~而且蠻有耐心的~旁邊有個小姐要打卡時~

老闆娘便拿著冰棒在拍照~算是很可愛喔!XD

 

 

我點了一枝番薯芋頭~那個深紫色的部分就是芋頭番薯無誤喔~一隻20元~

內餡算是蠻實在的~一開始對這間店一點期望都沒有~但是但是但是我吃下一口之後

就徹底的對這間店改觀~~~

番薯芋頭的口感相當濃郁~味道也是淡淡的甜味~完全沒有奇怪的人工味

就好像在吃冰的甜點一樣!!真的超好吃的~而且吃完也不會口渴~

反而是反覆的思念剛剛吃的冰~~(舔起冰棒棍來了)

 

 DSC02353    

小蕉蕉點的是清冰口味~12元~我倒覺得十分普通~也許這種清冰口味就是

走清爽路線~說要超好吃也不容易吧~外包裝是類似薄薄的一層紙~蠻復古的

不過小蕉蕉看起來很後悔沒有點我吃的芋頭番薯XDD~
DSC02352  
建議大家來花蓮玩一定要來吃吃看喔!!好像也有在做宅配的樣子~

番薯芋頭口味真的很好吃(其他口味不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