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柏林頓花園 

與久未見面的同學約吃早午餐
結果睡過頭~
然後又在巷子裡迷路
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柏林頓花園

所以也沒拍到店門口
有點可惜
戶外的座位很適合下午時休閒喝個茶
室內的位子有點太小了


同學點的豬排三明治
吐司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烤的酥酥的
不過豬排很好吃唷

柏林頓花園   


另一個同學點的蔥花味噌炸豬排定食
雖然是咖啡廳
卻出現炸豬排
不過也很好吃唷

柏林頓花園



乳酪醬豬排三明治
這是我點的~
原本上來後沒有馬上吃
結果醬料呈現凝結的狀態
然後豬排也變冷了....
旁邊的薯條跟沙拉也還好
我有點小小失望

柏林頓花園  


另外還有一個同學點了PANCAKE
因為沒拍到
就是三大片的PANCAKE淋上濃濃起司醬
味道也不錯可是很容易就失去戰鬥力

整體而言還算是不錯
不過可能我點的有點小失望
加上店內位子有點小
我想不會再去了..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東區總店):[橘子雞排]台北市大安區の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早午餐之約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02 8771 0967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東區總店):[橘子雞排]台北市大安區の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早午餐之約
https://zh-t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group_id=0

arrow
arrow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