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姊包心粉圓
魏姐包心粉圓
 

市新莊區新泰路161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到下午10點

 

 
記得多年前有一陣子包心粉圓很夯,全台到處開分店~
 
但是就猶如蛋塔效應一樣,每次只要狂開分店的~最終都會倒閉
(不知道最近很紅的那間飲料店是否也是呢?)
 
 
曾經在我家附近也開過一間,但最後也倒了..
這讓喜歡吃包心粉圓的我~只能每次到宜蘭才吃的到
所幸新泰路又開了一間分店~
今天還大放送買一送一
 
這不買真的很可惜啊~所以今天回家的路上就趕快去買
雖然他的買一送一(買任何一產品 送 包心優格果麗雪沙)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包心粉圓價格本身就不便宜
所以有便宜豈有不撿的道理~
 
 
 魏姊包心粉圓
包心綜合豆花(65元)
最底層是布丁豆花~上頭有大紅豆,紅豆,花生,紫米~在鋪上冰沙
味道還算不錯~
 
魏姊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
都是獨立包裝一個小杯子~因為粉圓本身是熱的遇冰會變硬,
所以吃法就是類似冷熱冰~一口冰一口熱粉圓~
粉圓煮得還算蠻Q軟的~記得有吃過品質不好的包心粉圓分店
就煮到整個超爛的~不是很喜歡XDD~這間算品質還OK
 
 
魏姊包心粉圓
包心乳蜜(55元)
包心乳蜜的底部是豆花~蠻軟的~不過有點偏水,豆味不明顯
上頭有兩個冰沙,一顆淋的是煉乳,一顆淋的是蜂蜜~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人比較多~所以淋得有點落漆
之前有吃過蘭陽夜市的分店就蠻明顯的~不過我姐是說味道還不錯~
 
魏姊包心粉圓
IMG_4125
記得要吃多少粉圓~再放多少個下去~
因為這個就是要一口熱,一口冷
 
 魏姊包心粉圓
 
包心果粒優格雪沙
這一共有三球冰沙     百香果/草莓/李梅
 
味道都還算不錯~不會太甜~BUT!
 
我是覺得這個跟包心粉圓吃起來一點都不搭~
 
只能說點這個的話~兩樣東西要分開吃= =所以不推薦點這個口味
 
Conclusion
 
今天消費一共120元~有四碗~雖然優格雪沙不是我喜歡的~
但是粉圓還算不錯吃~是偶爾可以依吃的甜點~
 
想關注橘子&雞排兩貓咪的動態
pls go to:
林合發油飯粿店:【橘子雞排】林合發油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雞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